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专题专栏

走好第一方阵 为党的二十大作贡献—马毅同志为长江办党员干部讲党课

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长江办党总支 【字号: 打印本页

  6月30日,长江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办党组书记、主任马毅同志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讲党课。 

  今年是长江十年禁渔“三年强基础”关键一年,马毅同志聚焦长江十年禁渔中心任务,紧紧围绕长江办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走好第一方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长江十年禁渔、落实落细党中央关于长江十年禁渔重要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全办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马毅同志指出,走好第一方阵,必须牢固树立长江办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意识,准确把握角色定位、当好“三个表率”,坚持党员干部第一素质是政治素质、第一能力是政治能力的评价标准。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政治定力,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对党忠诚,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说明:长江办党组书记、主任马毅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