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专题专栏

长江办组织开展“聚焦三年强基础、迎接党的二十大”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长江办党总支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长江办6月30日组织开展“聚焦三年强基础、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办党组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部党组关于长江十年禁渔“三步走”决策部署,2022年是“三年强基础”关键一年,长江办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十年禁渔中心工作抓党建,促进党建与各项工作相融互促。 

  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结合“双月讲坛”,邀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陈大庆作长江水生生物资源现状、监测评价及保护专题讲座;结合居家办公期间组织开展的“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学习活动,组织4名党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查摆分析问题。活动期间开展了党风廉政和安全保密教育,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全保密有关通知,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警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