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图片新闻

长江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6-24 作者: 来源: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字号: 打印本页

  621日,长江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长江办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部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莅临指导。 

  马毅主任作动员部署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主题教育既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长江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做好长江大保护工作的必然要求。长江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实践,保障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推动长江办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部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吴国强组长强调: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和部党组对主题教育的要求,抓好落地落实;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长江大保护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并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