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机关建设

长江办组织开展“看上海发展新成就,促长江禁渔强基础”

日期:2022-10-18 作者: 来源:长江办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上海市“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活动精神,10月14日至15日,长江办党总支联合长江办工会组织全办党员和干部职工赴崇明区开展“看上海发展新成就,促长江禁渔强基础”主题党日暨凝聚力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到长江口水域非法捕捞专项整治工作组联合执法指挥部参观学习,了解长江口禁捕执法工作新情况;观看上海市长江禁渔智能管控系统实操演练,调研上海公务码头及渔政执法船艇建设和上海市水生野生动植物保护研究中心保护基地建设情况,感受渔政执法监管和珍稀水生野生动物保护能力建设新变化;参观调研港沿镇园艺村黄杨产业基地和光伏+水产养殖“渔光互补”项目,感受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新成就。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主题党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鲜活,既紧扣了上海市有关主题要求,又紧密结合了长江十年禁渔中心工作,将广大党员群众组织起来,凝心聚力,看在一起、学在一起、干在一起。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农业农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悟了奋斗历程、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了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热情和干劲,坚定了不断推进长江禁渔十年工作向前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坚守在长江禁渔工作的最前线, 确保长江大保护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活动期间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收看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节目。 

  长江办党组书记、主任马毅同志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晓发同志参加了活动 

 

  

  到长江口水域非法捕捞专项整治工作组联合执法指挥部学习了解长江口禁捕执法工作情况 

   

 

  调研上海公务码头及渔政执法船艇建设 

   

 

  参观调研港沿镇园艺村黄杨产业基地 

   

 

  参观调研光伏+水产养殖“渔光互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