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机关建设

长江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致敬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字号: 打印本页

  513日上午,按照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工作部署,长江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致敬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并围绕“更好按经济规律干事,青年怎么办开展集中学习交流,青年同志结合十年禁渔畅谈学习感悟。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青年同志将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牢记长江办政治机关使命,针对十年禁渔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按照“一年起好步、管得住,三年强基础、顶得住,十年练内功、稳得住”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辜负办党组和党总支的殷切期望。 

  长江办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二级巡视员黄晓发同志参加了会议,对青年工作提出要求,希望青年同志发挥利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平台,做到有人谋事、贵在坚持、重在实效,并勉励青年同志抓住盛世良机,在慎、能、勤、廉等方面严格要求,全面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文字表达能力、办事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担当作为,切实肩负起属于当代青年的光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长江水生生物保护和渔业行政执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征集廉政诗词格言警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