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机关建设

长江办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日期:2021-07-02 作者: 来源:江西省农业农村厅 【字号: 打印本页

  202171日,长江办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上午,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长江办党组书记、主任马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午,长江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农业农村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办党组成员和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辉煌历程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全体党员为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自豪感。

 

  马毅书记在交流发言中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好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坚决贯彻落实好长江大保护和“十年禁渔”重大决策部署,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晚上,全体党员还观摩了上海“永远跟党走”灯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