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机关建设

上海市机关工委领导到长江办调研党建工作

日期:2020-10-29 作者: 来源:长江办 【字号: 打印本页

  1028日,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峥同志一行到长江办调研党建工作,并参加长江办“强化党建引领、推进长江禁捕”主题党日活动。 

  长江办党组书记、主任、党总支书记马毅详细介绍了长江办基本情况及长江禁捕退捕工作,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党总支副书记黄晓发汇报了长江办党建工作。杨峥同志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长江办疫情防控和长江禁捕中心工作“两手抓”、模范机关和文明单位“两创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促进”的做法;指出长江办党组织政治意识强,“两个维护”践行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行动迅速,措施有力,长江禁捕退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效,充分体现了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相融互促,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杨峥同志还就进一步加强长江办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中国渔政001船上参加长江办党总支组织开展的“强化党建引领,推进长江禁捕”主题党日活动,观摩了中国渔政001船长江口现场执法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