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禁捕退捕

国务委员赵克志强调坚决落实好 “长江禁渔”各项工作部署

日期:2020-12-08 作者: 来源:长江禁捕退捕工作专班 【字号: 打印本页

  1127-29日,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在湖北调研期间,查看公安执法船艇江上巡查和打击整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专项行动战果,强调坚持重拳出击,保持高压态势,强化长江航运公安机关与地方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深入推进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坚决落实好“长江禁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长江航运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加强队伍管理,充分发挥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主力军作用,切实履行好所担负的职责任务。 

  122日,赵克志主持召开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深入推进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专项行动,坚决落实好“长江禁渔”各项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