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长江办组织2021年第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日期:2021-10-09 作者: 来源:长江办 【字号: 打印本页

  930日至109日,长江办组织2021年第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长江办坚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克服出差多、人员分散等困难,国庆假期前汇编印发了人民日报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社评等学习材料,要求全办党员干部利用节假日时间加强自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长江办主责主业开展学习思考。 

  4名班子成员和各处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对中青年干部语重心长、情深意切,寄托了对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中青年干部的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六个方面48字要求,揭示了中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必然规律、必由之路和根本遵循。 

  通过交流研讨,全办党员干部对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握得更加精准,对提高本领、履职尽责的认识更加统一,目标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深邃内涵,将强化理想信念作为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在贯彻落实长江十年禁渔重要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做到对党忠诚、实事求是、严守规矩,在落实长江十年禁渔各项任务中勤学苦练、增长才干,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长江十年禁渔持久战,努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