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长江办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

日期:2021-02-08 作者: 来源:长江办 【字号: 打印本页

  202127日,长江办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 

  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对长江办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等进行通报表扬。  

  马毅主任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202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分析所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对研究确定“两个十年”战略目标、制定完善长江“十年禁渔”持久战线路图及时间表提出明确要求,要求长江办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保持谦虚谨慎、脚踏实地的作风,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力争长江“十年禁渔”持久战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保密安全及廉政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