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长江禁捕退捕执法监管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日期:2020-09-11 作者: 来源:长江办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长江禁捕执法监管,细化责任分工,研究分析问题,推进工作进展,2020910日,长江禁捕退捕工作专班执法监督组在上海召开座谈会。 

  会议认真讨论《公安部农业农村部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重点任务分工方案》措施细化及下半年执法监管重点工作分工,明确了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及工作要求,为抓好工作落实打下了基础。会议还就长江流域禁捕14省(市)渔政能力建设标准的总体思路和打击“三无”船舶、渔业资源和水生生物鉴定及损害评估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商议了禁捕退捕“四清”现场会分会场安排事宜。 

  上海海洋大学、中国海监江苏省总队、岳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局渔政处、长江办执法监督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共15人参会。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局刘新中一级巡视员、长江办赵依民副主任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