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长江办传达学习中纪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关于长江禁捕工作专项监督有关精神

日期:2020-07-31 作者: 来源:长江办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流域禁捕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7月31日,长江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纪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长江流域禁捕工作专项监督工作方案》,并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长江禁捕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充分说明长江禁捕工作的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全办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勇挑工作重担,主动担当作为,对标对表党中央、国务院交办的目标任务,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全力以赴打赢长江禁捕攻坚战。

  会议强调,在长江禁捕的关键时刻,要充分发挥办党组的核心领导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提升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按照职责分工和要求完成好每一项工作;要加强业务学习,及时掌握禁捕工作政策措施和最新进展,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完成长江禁捕各项任务。

  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和机要保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