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长江办党总支组织加强政治机关意识专题教育

日期:2020-07-24 作者: 来源:长江办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加强长江办政治机关建设,强化党员思想教育,根据部机关党委关于加强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相关部署和长江办党建工作计划,721日,长江办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机关意识专题教育,长江办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同志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的党课报告,组织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实践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部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工作和相关要求。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以“长江办首先是政治机关,干部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坚决打赢长江禁捕退捕攻坚战作为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自信”、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检验标准,不断着力打造“第一方阵”、“第一链条”,坚决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斗争,为推动长江禁捕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长江禁捕退捕专班临时党支部在京组织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