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长江办召开党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0-03-20 作者: 来源:长江办 【字号: 打印本页

  3月16日上午,长江办组织召开党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学习交流《农业农村部党组工作规则》《农业农村部党组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实施办法》。长江办党组成员及各处负责人参加学习。

  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规则》和《实施办法》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两个文件是部党组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员行为的重要遵循。长江办党组必须在两个文件贯彻落实上不折不扣,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党员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具体要求,扎实推进长江禁捕工作,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助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