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工作动态

中国渔政001船临时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活动

日期:2020-03-20 作者: 来源:长江办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加强渔政执法巡查工作的党建工作,长江办成立中国渔政001船临时党支部,因地制宜开展党建活动,确保渔政执法船到哪里,党建活动就开展到哪里,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就发挥到哪里。 

  202031日始,长江办组织中国渔政001船开展禁渔期管理执法检查,为期20天。每年类似的执法检查有5-6次,成立临时支部有利于组织全船党员按照长江办党组织要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保证学习不断,有利于在执法检查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国渔政001船现有正式党员3人。 35日,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领导同志关于长江禁捕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有关文件,并开展了交流讨论。全体党员表示,要充分发挥临时支部的作用,团结带领全船人员,加强渔政执法,为完成禁渔期管理任务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