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长江办开展“学雷锋、防疫情、创文明”志愿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3-06 作者: 来源:长江办 【字号: 打印本页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双拥工作,3月5日,长江办号召全体党员群众开展“学雷锋、防疫情、创文明”志愿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长江办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传达《长江办创建第二十届上海市市级机关系统文明单位工作计划》,交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体会,学习雷锋同志先进事迹,并号召全体党员群众争当学雷锋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实践活动。

  在随后的志愿实践活动中,长江办全体党员率先垂范,群众踊跃参与,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义务劳动,对海警大院部分公共区域进行整理、清洁和消毒,与部队官兵共同为维护环境卫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尽一份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营区办公环境清洁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志愿实践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增进了党员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和团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甘做服务社会的“螺丝钉”,积极提供志愿服务,将良好的精神风貌融入到新冠疫情防控和长江大保护各项工作当中,立足本职岗位,切实为民服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