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长江办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0-01-17 作者: 来源: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字号: 打印本页

  2020117日,长江办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党员、获奖和先进个人,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农业农村厅局长工作会议及部安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并对春节期间保密、安全及廉政工作提出要求。 

  马毅主任在会议上作了发言,充分肯定长江办2019年党建、业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2020年长江办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干部队伍建设为着眼点、以制度建设为基本点、以重点工作为着力点,凝心聚力,坚决打好长江禁捕攻坚战。 

       会议由董金和副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