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长江办召开“上海市市级机关系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12-16 作者: 来源: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我办文明程度和员工文明素质,助力推进上海“五个中心”建设,1213日,长江办召开“上海市市级机关系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级机关系统新一届文明行业、文明单位预申报的工作要求。邀请了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文明办徐益明副主任一行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指导和培训,以鲜活的实例对相关政策和标准进行了解读。长江办党总支就申报第二十届市级机关系统文明单位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全面加强我办党的建设,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重要举措。全办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齐心协力,精心组织,狠抓当下。创建工作要在办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办党总支具体负责;要成立创建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制订方案,抓紧落实,以文明单位创建成效推进长江大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