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长江办召开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9-09-17 作者: 来源: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字号: 打印本页

  2019916日,农业农村部长江办召开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农业农村部安全生产委员会和保密委员会联席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国庆前后长江办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有关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主线,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作为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保安全就是保大局、保稳定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未雨绸缪,抓住重点,严守底线,有效防范化解长江办各项安全风险隐患,以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长江办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和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性复杂性,自觉扛起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观念,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切实加强长江办机关内部安全保卫、保密工作和渔政船艇基地管理,严格落实制度建设、安全检查、节日值班、应急演练等各项工作措施,牢牢守住安全这条生命线。 

  长江办董金和副主任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