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长江办召开2019年第三次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19-09-12 作者: 来源: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部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要求,99日下午,长江办召开2019年第三次警示教育大会,长江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长江办党组书记、主任马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潘学峰同志在农业农村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企事业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及贵州茅台集团违纪专项整治情况。重点通报了部分单位滥用干部人事管理权、违规以权谋私、违规兼职取酬、违规经商办企业、招投标弄虚作假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违纪违法情况,强调要认清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不断增强严守纪律和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反思排查廉政风险隐患,持续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长江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追求道德高线、严守廉政底线,追求无私奉献高线、严守不谋私利底线,追求干成事高线、严守不出事底线,追求兼济天下高线、严守独善其身底线,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锤炼工匠精神,促进作风养成,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长江禁捕和长江大保护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有力队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