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长江办开展2019年第三次专题党课学习

日期:2019-09-11 作者: 来源: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长江办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安排,近日,长江办开展2019年度第三次专题党课学习活动,黄晓发二级巡视员联系工作实际讲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黄晓发同志围绕“学条例 明纪律 正行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新特点、“六大”违纪行为的处分、新形势下要注意的问题和工作建议等4个方面,全面梳理新时期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及有效途径,阐明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推动工作、实现长江大保护的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深刻领悟《条例》的核心要义,心存敬畏;要廉洁从政,严于律己,慎微慎独,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净化“三圈”、勤修“四德”;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履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着力抓好“关键少数”;要抓早抓小、持之以恒构建长江办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