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长江水生生物保护宣传活动系列报道之四
岳阳举行“对话洞庭”媒体及公众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9-06-04 作者: 来源: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字号: 打印本页

  531日,长江水生生物保护宣传队分别在东洞庭湖畔渔政码头和岳阳市一中举行了“对话洞庭”媒体及公众开放日活动,为百余位洞庭学子带来了 “生命长江,讲述自然故事”科普沙龙,同时拉开了洞庭湖长江水生生物保护图片巡回展的序幕。 

       活动除了邀请公众代表上船参观科普团工作之外,小分队还走进了岳阳市一中,与常年观察和研究洞庭湖的本地专家共同“对话洞庭”,为百余位高中学子送去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关乎洞庭过去与未来的科学人文课。活动还正式开启了洞庭湖长江水生生物保护图片巡回展首站展览,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共抓大保护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