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  滚动新闻

长江办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1-30 作者: 来源: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字号: 打印本页

  2019年1月28日,长江办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部督导组和上海市农业农村委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主题,按照要求有序进行。马毅主任首先介绍了长江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办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标。

  刘连贵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长江办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方案翔实,对照检查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存在问题抓得准、找得实,原因分析有深度,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马毅主任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班子建设,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为推进长江禁捕发挥表率作用。